感謝 南投 方X屏 小姐


經過一次朋友的推薦,讓我知道了吉恒奈米生醫這家公司,


我一直很好奇,一般棉被跟他們家特殊的鍺鈦棉被到底有哪裡不同?


有一次剛好要上台北去找朋友,就順到去了他們台北總公司一趟,


終於電話裡頭那個很親切的客服小姐見了面了,本人也好漂亮,哈哈


客服小姐知道我的問題以後,也先稍微跟我解釋了一下

一般棉被和鍺鈦棉被的差異性所在

據說市面上大部分的一般棉被,都是採用保暖的材質


並不能幫助身體在睡眠時間達到幫助身體的血液循環(簡單來說是這樣)


另外一般棉被睡到半夜起床,缺點就是還要重新暖被,


但是他們家的棉被不需要!半夜起床在回去睡,棉被還是暖暖的(超棒!)

當下我還疑惑了一下,想說真的是可以這樣嗎?


現場我們做了一點小實驗,我發現真的耶!我手放在棉被裡面一下子,


馬上連手心都暖起來了,手指頭也不像剛剛那樣有點小凍住冷冰冰的,


然後過了一下我在摸剛剛的被子,他還是暖的耶@@!!WHY???


人體接觸到吉恒奈米生醫★治療床墊★的實驗報告   


經由客服小姐的解釋我才知道


因為他們家販售的神奇寶被鍺鈦棉被裡面本身含有較高的能量元素,


跟外面仿間的不太一樣!外面仿間很多都會偷工減料,


但是他們家卻可以拿出許多確確實實的報告,我現場也可以看的到內容成分


(老實說真的跟外面差蠻多的~我有先做過比較的功課)


能量越高的棉被,表示可以促進人體的血液循環,


但是要小心喔~血液循環不是越高越好,也要做到剛剛好的速度,


人體才能負荷,他們家是紡織研究所的大檢測報告,很值得相信!


我在網路上有看過那種某某大學做的實驗報告,


都不知道他們檢測環境跟實驗是怎麼做的,就跟之前牛奶的新聞一樣,


這才讓我更恍然大悟!!



血液循環速度越高,不代表使用起來對身體會越高越好呀!!


還真是一語驚醒我夢中人~領提~領提~領領提~~


原來我之前的觀念都是錯的!!!


我這趟來真的是來對了!!!!!


於是我一共在他們家買了8床棉被,


這麼好的東西我的爸爸媽媽姐姐姐夫還有弟弟通通都要用!!!


當你知道健康的產品對你的身體有多好,你一定會捨得買給你的家人!



對產品有興趣的朋友們,請到官方網站查詢:


吉恒奈米生醫官方網站:http://www.yenkee.net/ 02-25556955


 


 


要買就要買值得信賴的!-1.jpg


要買就要買值得信賴的!-2-1.jpg


要買就要買值得信賴的!-2-2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13wmva0clhg4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